闽南科技学院关于进一步严格校园全封闭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7 作者:

 各单位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要求,保障我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接上级最新要求,经学校研究决定,在一级应急响应期间,校园严格实行全封闭管理。具体通知如下:

1.一个校区只保留一个校门出入(康美校区旧大门停止使用)。

2.学校教职员工非工作需要不得进入校园。因学校工作需入校的教职工须与向校防控办申领《闽南科技学院疫情防控时期校园准入证》(以下简称“准入证”)。入校时须凭《准入证》入校(其他证件一律不作为入门凭证),自觉配合门卫人员进行证件查验、登记确认、体温检测。工作结束后,立即将《准入证》交回办公室并领取《闽南科技学院疫情防控时期出校通行票》(以下简称“出校通行票”)出校。

3.严禁住校教职员工随意出入校园。已在人事处报备的住校 教职员工和家属请于2月7日上午10:00到康美校区校门口申领《准入证》及《出校通行票》。为尽量减少在校人员流动,住校教职员工和家属每户家庭每2天可指派1名家庭成员凭《出校通行票》外出采购生活物资,其他人员非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或特殊情况外,一律不准外出;住校教职员工和家属外出返校时凭《准入证》入校,自觉配合门卫人员证件查验、登记确认、体温检测。以上凭证不得转借他人,违者给予纪律处分。

4.严禁无关外来人员进入校园。凡需入校办理有关紧急业务的外来人员,须由有关部门与各相关校区门卫(保卫处值班人员)接洽,按照进校程序要求登记确认、测量体温后方可入校。进校务工人员,由校内承接单位联系保卫处填报人员信息并履行相关程序。

5.凡出现低热或发热的人员(体温超过37.3℃)一律不准进入校园。

6.严禁组织开展校园聚集性活动,在校人员尽量不外出,一律不到人群密集的地方,一律不参与聚集性活动。

7.严格实施学生公寓、教师宿舍封闭管理措施,疫情防控期间谢绝访客。

8.全校师生员工和住校家属不得提前返校(正式返校时间由学校另行通知)。如有特殊情况需提前返校的,需向学校提出书面申请,经学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同意后方可返校。

9.如果出现强行出入校,或者扰乱校园秩序、态度恶劣、拒不配合管理者,保卫处将联合相关部门给予其处罚;对触犯《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的,交由公安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请各单位务必将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通知到每一位师生员工和住校家属,强化责任落实,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本公告自即日起施行,至学校通告终止执行。

 

 

 闽南科技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 26

 

报警电话: 匪警: 110   |   火警: 119    |   急救中心: 120    |   道路交通事故: 112    |   保卫处电话: 86678110(康美)    |   68978110(美林)
本校部门网站 学校首页 | 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统战部 | 团委 | 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
国内公安网站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福建省公安厅 | 泉州市公安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 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 | 中国地震局 | 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