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辅导员工作室集体授牌仪式暨共建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3 作者:

9月28日上午,我校举行辅导员工作室集体授牌仪式暨共建交流活动,校党委书记李旭、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出席仪式,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教务处、保卫处、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及校大学生党员学生社区实践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指导中心、新媒体中心、校园安全服务中心、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授牌仪式由校党委副书记林树生主持。

校党委书记李旭为首批辅导员工作室授牌

校党委书记李旭表示,此次成立的六个辅导员工作室,涵盖学生思政引领、党团建设、心理健康、网络思政、危机应对、职业生涯发展等,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进一步提升辅导员工作质量和水平,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他就建设好辅导员工作室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自信自强。对标对表学校辅导员工作室建设与管理办法,以严肃的态度和高标准的工作质量要求自我,勇于担当,精准定位,突出特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是勤学笃行。坚持工作、学习、研究相结合,加强理论学习、研讨交流、课题研究、实践探索等,提高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的实效性和成果转化。三是善作善成。发挥辅导员工作室的示范引领作用,脚踏实地,久久为功,为全面提升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学生工作部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公布闽南科技学院辅导员工作室建设项目的通知》《关于印发<闽南科技学院辅导员工作室建设与管理办法>的通知》。

会后,六个辅导员工作室成员与各共建单位分别作了现场交流。


报警电话: 匪警: 110   |   火警: 119    |   急救中心: 120    |   道路交通事故: 112    |   保卫处电话: 86678110(康美)    |   68978110(美林)
本校部门网站 学校首页 | 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统战部 | 团委 | 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
国内公安网站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福建省公安厅 | 泉州市公安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 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 | 中国地震局 | 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