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
发布时间:2019-04-19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同时为落实教育部“千万学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的工作要求,4月19日上午,我院组织师生观看中央电视台CCTV12社会与法频道《平安365》栏目播出的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间谍罪名的背后》,学院7000多名师生通过网络直播、电视渠道,以集中学习、自主观看等形式,分别在宿舍、教室、会议室观看学习,在校园里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

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国家安全是头等大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将坚定不移地学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全面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使命。

4月份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的宣传教育工作,印发了《中共福建师范大学闽南科技学院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实施方案》,通过主题班会、思政课堂教育、视频学习、线上线下宣传、展板宣传、校区联动等多种方式,确保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实现全覆盖,打通安全保障“最后一公里”,引导全院师生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

 

学院各行政党支部在党员之家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

 

部分教师党员在会议室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

 

商学院师生在党团活动室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

 

计算机信息学院师生在教室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党团活动室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

 

生命科学与化学学院辅导员在办公室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

 

商学院教师在宿舍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

 

商学院学生在宿舍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

 

学院团学干部在闽小科工作室观看国家安全宣传片

 

报警电话: 匪警: 110   |   火警: 119    |   急救中心: 120    |   道路交通事故: 112    |   保卫处电话: 86678110(康美)    |   68978110(美林)
本校部门网站 学校首页 | 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统战部 | 团委 | 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
国内公安网站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福建省公安厅 | 泉州市公安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 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 | 中国地震局 | 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