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1年欢送新兵入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1-12-10 作者:武装 保卫部

    我院召开2011年欢送新兵入伍座谈会   

    12月9日,我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11年欢送新兵入伍座谈会。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林国庆、党委副书记陈振祯、副院长周勇军、人民武装部、学工部有关老师及学院退伍老兵、2011年入伍新兵与会。会议由周勇军主持。

  

    会上,周勇军副院长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入伍新兵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他们将闽科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带进人民军队,认真履行公民的兵役义务,将军营的优良传统带回校园。

    人民武装部副部长苏清山详细阐述了入伍优惠政策及相关法律法规。

    学院退伍老兵代表畅谈了军营感受及注意事项,入伍新兵相继表决心,纷纷表示将珍惜这一难得的机会,在部队这所大学校里,努力学习政治、军事技术,自觉遵守部队纪律,刻苦训练,使自己成为一名合格军人,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在听取了新老兵的发言后,陈振祯书记寄语学生新兵,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要严明纪律,锤炼自我;要心系国防,共创和谐;要尊敬师长,团结合作。

    林国庆书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人民军队是个“大熔炉”,希望入伍新兵借助部队锤炼自我的广阔舞台,全面提升自我综合素质,尽快转换学生到士兵的角色,争取成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军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建功立业,捷报频传。

    会后,与会领导代表学院为入伍新兵发放了纪念品。

    据悉,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相关部门大力支持,紧密配合,最终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高质量超额完成了征兵任务,向人民军队输送了17名身体素质好、政治思想过硬的优良人才。

 

报警电话: 匪警: 110   |   火警: 119    |   急救中心: 120    |   道路交通事故: 112    |   保卫处电话: 86678110(康美)    |   68978110(美林)
本校部门网站 学校首页 | 党委组织部(党校)、党委统战部 | 团委 | 学生工作处(党委学生工作部)
国内公安网站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 | 福建省公安厅 | 泉州市公安局 | 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 | 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 | 中国地震局 | 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